close

 

在中台灣的溪畔谷地裡,藏著一處世外桃源「武陵農場」;春天探花、夏天避暑、秋天賞楓、冬天看雪。在清澈的七家灣溪看櫻花鉤吻鮭自在悠游,或坐在楓林下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,和家人或三五好友體驗山林樂趣,生活就該這樣輕鬆浪漫!

 

驚艷四季美景
如果可以,多麼希望生活可以輕鬆浪漫;春天探花、夏天避暑、秋天賞楓、冬天看雪。其實這樣的生活一點也不難!趁著假日帶上親朋好友,一起來武陵農場吧!在海拔兩千公尺,春天的武陵落櫻繽紛,絕美景色猶如置身日本。秋冬的楓紅和梅花爭奇鬥艷,夏天的果樹結實纍纍,就連雲霧繚繞的茶園也美得令人目瞪口呆!


圖:武陵農場 Wuling Farm FB粉絲專頁

 

享受悠閒時光
有多久沒有到郊外走走了?踏上步道,感受涼爽的微風,周邊綠意盎然,不時能聽見蟲鳥啁啾的聲音,不知不覺心情都放鬆了。坐在楓紅底下,偶爾一兩片楓葉飄落,秋天的午後時光顯得特別浪漫迷人了。在林間散步著,看園區美麗的景色,聽七家灣溪潺潺流動的溪水聲;果樹成熟的季節,還能聞到陣陣清甜的水果香。

圖:武陵農場 Wuling Farm FB粉絲專頁

 


體驗露營樂趣
在武陵農場的露營區,有可以搭帳蓬的區域,或者也可以選擇小木屋入住,如果不想露營,還可以提早預約國民賓館。國民賓館除了提供住宿外,也有提供在地的特色料理,不想要在公共區煮東西吃,那就來賓館吧!另外,武陵農場是櫻花鉤吻鮭的家鄉,走過武陵吊橋,在清澈溪水中就可以看見國寶魚悠游的身影呢。 


圖:武陵農場 Wuling Farm FB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iper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