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來過新竹和苗栗,別說你知道什麼叫作「夢幻」!走進夢幻唯美的「奇幻森林」,看見童話般的城堡、開啟幸福的旅程。還要前往離天空好近好近的「天空之城」擁抱白雲和藍天,最後到「魔法莊園」和浪漫的花草一起共舞吧!
自己的夢想自己做:玻璃工藝博物館、好客好品希望工場
哇!新竹有一座充滿童趣的城堡,竟然是「玻璃工藝博物館」!裡面有超多玻璃藝術品,而整個園區就像童話故事一般夢幻,有迷人噴水池,還有仙杜瑞拉的馬車呢!說起新竹的展覽館,當然不能忘了「好客好品希望工場」這個新型的文創園區,裡頭有漫畫展覽館、文藝展示、體驗活動,還有精緻餐廳可以品嚐料理哦!


玻璃工藝博物館、好客好品希望工場(圖:高鐵一日遊資訊網//文化部藝術進駐網


 
最童趣的夢幻基地:格林奇幻森林、鴨箱寶
走~前往下一個夢幻地點當公主去!位於苗栗的「格林奇幻森林」無論室內外都有非常浪漫,威尼斯大教堂、羅馬神殿、旋轉水中教堂等都是熱門景點,來到這裡相機可要充飽電呢!苗栗三義鄉因為精細的木頭雕刻藝術,故被稱為「木鄉」,就到「鴨箱寶」選擇自己喜歡的木製雕刻品,彩繪一個專屬的紀念品帶回家吧!


格林奇幻森林、三義鴨箱寶(圖:格林奇幻森林婚攝基地臉書專頁/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)
 

深山裡的魔幻園地:天空之城、Vilavilla 魔法莊園
接下來要到離天空好近的「天空之城」,這座隱身山林的古堡,周邊風景十分優美,充滿了歐式的異國風情,爬上古堡遠眺鯉魚潭的美麗湖色,徜徉藍天白雲!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「Vilavilla 魔法莊園」的南洋景緻裡,充滿了浪漫的花草,從山腳下看去是一望無際的景色,如果真的有花仙子,那一定就是住在這裡吧!


天空之城景觀餐廳、Vilavilla魔法莊園(圖:天空之城FB專頁/Vilavilla魔法莊園FB專頁
arrow
arrow

    Triper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